AppCode 2020.1 稳定版发布,性能大大提高

无毁的湖光-A 2020-04-23 17:40:47 ⋅ 607 阅读

AppCode简介

AppCode 是一个全新的 Objective-C、Swift 的集成开发环境,用于帮助开发 Mac、iPhone 和 iPad 的应用程序。

主要特性:


超乎想象和便利的代码导航以及代码自动完成即时代码分析和快速简易代码搜索,包括类、方法、变量和资源即时代码转换,支持i18n更好的代码重构

其他特性:


可直接打开 Xcode 项目可与 Interface Builder 交换可直接在 iOS 设备和仿真器上运行应用支持使用 OCUnit 单元测试表达式仿真的调试器支持版本控制包括:Subversion, Git, Perforce and CVS

新版性能比对

v2020.1 通过以下方式大大提高了 AppCode 的性能:

1、现在会在第一个项目开始时构建并缓存桥接符号。这意味着初始缓存可能需要更多时间,但是完成后,所有代码辅助操作(包括完成和导航)应该比以前快得多。

2、新版本已经针对在同一文件中声明的参数、局部变量和全局变量优化了代码完成,现在,代码完成弹出窗口的运行速度比以前更快。

3、解决了一个问题:当打开 Swift 文件时 “Loading…” 指示符卡住的问题(问题本身与二进制表达式解析有关)。

索引和缓存

索引和缓存,特别是在项目中第一次完成索引和缓存时,在大型项目中仍然需要大量时间。之前在 AppCode 2019.2 中,可以在索引编制期间构建、运行、调试和测试项目,现在则可以使用代码完成功能:

当前实现使用 SourceKit 提供完成结果。此处的唯一限制是缺少参数占位符呈现(以及相关功能,例如使用 jumping 跳转到下一个占位符).因此,现在将参数占位符作为纯文本插入。

语言支持

现在支持以下 Swift 语言更改:


SE-0110 和 SE-0155 的更新(枚举情况下的默认参数)。SE-0266:枚举类型的综合可比一致性。更新单个元组参数函数的函数类型可分配性(OC-16842)。

文档注释

只需输入/**或 /*! 就可以在 Objective-C/C/C++ 中生成文档注释。新版本也为 Swift markdown 文档实现了相同的操作——只需键入///并按⏎:

此外,AppCode 现在可以在 Quick Documentation (F1) 弹出窗口中准确显示 markdown 文档:

Type Hierarchy

Type Hierarchy(类型层次) 视图 (⌃H) 对于检查对象层次结构很有用。

Touch Bar

长期以来,由于性能问题,AppCode 中禁用了 Touch Bar 支持。在此版本中,这些问题已被解决,Touch Bar 也再次启用。

LightEdit 模式

现在可以在类似文本的编辑器中对独立文件进行快速修改,而无需创建或加载整个项目。

Zen 模式

AppCode UI 有一些其他模式,例如 Presentation Mode (⇧⌘A | Presentation Mode) ,它非常适合在大屏幕上显示 IDE;或 Distraction Free Mode(无干扰模式),它提供了一个很小的界面来帮助用户专注于代码。此版本增加了 Zen Mode,这实际上是全屏显示的 Distraction Free(无干扰)模式。


全部评论: 0

    我有话说:

    WebStorm 2021.1 稳定发布

    WebStorm 2021.1 稳定发布,这是今年首个大更新版本,主要变化包括:更智能的 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 代码补全、改进对 Stylelint 的支持

    AppCode 2020.3.1 发布,支持 Apple Silicon

    AppCode 2020.3.1 现已发布,并且用户可以在下载时选择支持 Apple Silicon 的版本。 具体更新内容 Swift:OptionSet 成员未在数组中解析 使用

    IntelliJ IDEA 2020.1 稳定发布,社区均可使用

    今年发布的首个重大更新版本,新版本增加了对 Java 14 的支持、为部分 Web 和测试框架添加新功能。

    Go语言集成开发环境-GoLand 2020.3稳定发布

    稳定发布,这是年度第三个大版本更新。此版本...

    Rails 6.1 稳定发布:支持水平分区、改进多数据库支持、Strict Loading

    Rails 6.1 稳定发布,其开发团队表示,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实现了对多数据库支持的改进、支持在后台销毁关联异步(Associations Async)进程以及将错误转化为对象等。 按数据库

    JavaScript 引擎 V8 发布 8.3 版本,性能提升

    JavaScript 引擎 V8 发布了 8.3 版本

    Git 2.29稳定发布,实验性支持更安全的SHA-256

    Git 2.29 稳定发布。此前发布的多个版本都在为将 Git 使用的安全哈希算法从 SHA-1 迁移至 SHA-256 做准备,2.29 版本终于实验性支持 SHA-256,可用于提升代码仓库

    2018 国产开源软件新秀Kooteam 0.1.2 发布,解决低配服务器性能问题

    KooTeam是一款轻量级的在线团队协作工具,提供各类文档工具、在线思维导图、在线流程图、项目管理、任务分发,知识库管理等工具。

    前端性能分析工具-Keepfast

    能够分析网站的资源构建性能和页面性能,生成性能报告并提供优化建议,让性能监控更方便。

    dubbogo v1.5.6 发布性能提升并带来多项新特性

    dubbogo 社区近期发布了 dubbogo v1.5.6。该版本和 dubbo 2.7.8 对齐,提供了命令行工具,并提供了多种加载配置的方式。 相关改进实在太多,本文只列出相关重大

    Linux Lite 5.4 稳定发布,面向 Windows 用户的 Linux 发行

    Linux Lite 5.4 稳定发布,主要变化包括:更新帮助手册、更新 Papirus 图标主题、添加新壁纸,以及许多其他的 bugfix 和功能增强。 Linux Lite 是一个对新手友好

    Visual Studio Code 1.51 发布

    Visual Studio Code 1.51 稳定发布。 更新亮点 支持自定义智能提示面板的大小 此版本对智能提示面板的 UI 进行了改进,拖动控件的侧边或角端即可调整大小。 突出被固定的

    Chrome 87 发布,获多年来最大性能提升

    Chrome 87 正式现已发布。谷歌方面表示,由于进行了许多底层改进,本月的更新代表了多年来 Chrome 性能的最大提升。 此版本包含的一些更新内容有: 现在,Chrome 会优先

    GraalVM 21.1 社区发布:实验性支持 Java 16

    GraalVM 21.1 稳定发布。GraalVM 是 Oracle 打造的高性能跨语言虚拟机,支持运行 JavaScript、Python 3、Ruby

    Spring Cloud 2020.0.1 BUG 修复版本发布

    2021 首发, Spring Cloud 2020.0.1 (代号"Ilford",伊尔福德)版本发布,此版本 BUG 修复版本,可从 2020.0.0 版本平滑升级。目前已可以从 maven

    IDEA 2020.3 更新 Kotlin 插件

    IntelliJ IDEA 2020.3 稳定已在 12 月初发布。现在 IDEA 2020.3 更新了其中的 Kotlin 插件并更改 Kotlin 插件发布周期。Kotlin 插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