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编程语言是美女

花名提莫 2017-12-08 22:48:39 ⋅ 649 阅读

PHP是你的豆蔻年华的心上人,她是情窦初开的你今年夏天傻乎乎的追求的目标。玩一玩可以,但千万不要投入过深,因为这个女孩有严重的问题。

Perl PHP的姐姐。她对你来说年龄稍微大了一点,但在90年代,她是相当受欢迎的。她和Larry Wall(译注:Perl语言创始人)长期保持着亲密关系,因此她的审美一落千丈,如今她看起来是丑陋不堪。“无论你们怎么评论,我仍然爱她!”,Larry Wall说。没有第二个人会像他这样。

Ruby是脚本家族中一个非常漂亮的孩子。第一眼看她,你的心魄就会被她的美丽摄走。她还很有有趣。起初她看起来有点慢,不怎么稳定,但近些年来她已经成熟了很多。

Python Ruby的一个更懂事的姐姐。她优雅,新潮,成熟。她也许太过优秀。很多小伙都会说“嘿,兄弟,你怎么可能不爱上Python呢!?”。没错,你喜欢Python。你把她当成了一个脾气和浪漫都退烧了的Ruby

Java是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很多在她手下干过的人都感觉她的能力跟她的地位并不般配,她更多的是通过技巧打动了中层管理人员。你也许会认为她是很有智慧的人,你愿意跟随她。但你要准备好在数年里不断的听到“你用错了接口,你遗漏了一个分号”这样的责备。

C++ Java的表姐。她在很多地方跟Java类似,不同的是她成长于一个天真的年代,不认为需要使用“保护措施”。当然,“保护措施”是指自动内存管理。你以为我指的是什么?

C++的妈妈。对一些头发花白的老程序员说起这个名称,会让他们眼睛一亮,产生无限回忆。

Objective C C语言家族的另外一个成员。她加入了一个奇怪的教会,不愿意和任何教会之外的人约会。

Javascript —— 嗨,这不是你的初吻的那个女孩吗,她甚至比PHP更早进入你的视线。我不知道她现在在干什么。我听说她的事业近几年来非常成功。旧时的人也可以赶上潮流变得很酷….(你发现她从头到脚穿的都是设计师jQuery的作品)….哇,有人从丑小鸭变成了美丽的天鹅






全部评论: 0

    我有话说:

    2017编程语言“名人榜”揭晓,C语言夺冠

    2017年度编程语言榜单公布啦!C语言登顶,Python紧随其后!

    Julia 1.6.0 发布,高性能动态高级编程语言

    Julia 1.6.0 现已发布。Julia 一个高性能动态高级编程语言。其拥有丰富的函数库,提供了数字精度、精致的增幅器和分布式并行运行方式。核心函数库等大多数库由 Julia 编写,但也用成熟

    Zig 0.7.0 发布,想要替换 C 的编程语言

    Zig 0.7.0 已发布,这一门通用编程语言,专为稳定性、可维护性和性能而设计,追求替代 C 语言在系统编程上的最佳地位。Zig 具有以下值得关注的特性: 手动管理内存 与 C 语言

    2017 年度编程语言榜,Java 最流行、JavaScript 最没价值?

    2017 年度编程语言榜,Java 最流行、JavaScript 最没价值?

    2021 年最火的开发语言谁?

    哪种语言会比较火🔥? 开发语言的走势一直都在牵动程序员的心。 2020 年已经过半,时候分析下明年的趋势了。 下面咱们就看下权威的行业数据,看看 2021 年可能排在前 3 的开发语言都有谁

    闲置物品变成礼物社交平台「享物说」获B轮融资;「优必选」完成8.2亿美金C轮融资;少儿编程「小码王」B轮1.3亿元人民币;

    机器人生态「优必选」完成8.2亿美金C轮融资;少儿编程「小码王」B轮1.3亿元人民币......

    Node异步式I/O和异步式编程(三)

     Node.js 最大的特点就异步式 I/O(或者非阻塞I/O)与事件紧密结合的编程模式。 第一部分: I/O 1.阻塞I/O与非阻塞I/O概念 1.1阻塞I/O(同步I/O) 线程在

    GraalVM 20.2发布,一款高性能跨语言虚拟机

    GraalVM 消除了编程语言之间的隔离,并支持共享运行时的互操作性。

    QQ停止为欧洲用户提供服务/哈罗单车获7亿美元融资,共享单车三足鼎立已成/快手们被中央点名,融资前景如何?

    QQ停止为欧洲用户提供服务;哈罗单车获7亿美元融资,共享单车三足鼎立已成;快手们被中央点名,融资前景如何?

    Hunt Framework 3.4.4 发布,D 语言 Web 服务框架!

    Hunt Framework 一个全栈 D语言 Web 服务框架,框架完全使用 DLang 编写,从底层的 io 设计到协议解析再到框架层完全自己设计研发,并在使用的便捷性上吸取了其他语言框架的

    阿里大牛谈垃圾回收算法如何设计的?

    前言 如果大家关注 JDK,会发现在频繁发布的 JDK 版本中,和垃圾回收相关的 JEP (JDK Enhancement Proposals,Java 增强提案)越来越多了,垃圾回收

    朱啸虎:区块链伪风口,今年泡沫就会破;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

    人民日报海外版:比特币,中国不认可;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宣布完成1亿美元D轮融资!;Android 用户忠诚度碾压 iOS;朱啸虎:区块链伪风口,今年泡沫就会破

    SQL 语句中 where 条件后 写上 1=1 什么意思!

    这段代码应该由程序(例如Java)中生成的,where条件中 1=1 之后的条件通过 if 块动态变化的。例如: String sql="select * from

    Apache Beam 2.25.0 发布,大数据流处理与批处理编程范式

    Apache Beam 2.25.0 发布了。Beam 一个用于定义和执行数据处理管道的统一编程模型,包括 ETL、批处理与流处理。Beam 项目重点在于数据处理的编程范式和接口定义,并不涉及具体

    Apache Beam 2.28.0 发布,大数据流处理与批处理编程范式

    Apache Beam 2.28.0 已发布,Beam 一个用于定义和执行数据处理管道的统一编程模型,包括 ETL、批处理与流处理。Beam 项目重点在于数据处理的编程范式和接口定义,并不涉及具体

    【开源资讯】GraalVM 20.3 发布,高性能跨语言虚拟机

    GraalVM 20.3 已发布。GraalVM  Oracle 打造的高性能跨语言虚拟机,支持运行 JavaScript、Python 3、Ruby、R

    【开源资讯】Ant Design 4.0.1 发布,企业级 UI 设计语言

    Ant Design 阿里开源的一套企业级的 UI 设计语言和 React 实现,使用 TypeScript 构建。

    Tokio 1.0 发布,Rust 异步编程框架

    Tokio 1.0 稳定版本已发布,Tokio Rust 的异步 runtime,可用于编写快速、可靠的网络应用。Tokio 还提供用于 TCP、UDP、计时器、多线程、工作窃取算法(work

    GraalVM 社区版 21.0.0 发布,高性能跨语言虚拟机

    GraalVM 社区版 21.0.0 已发布。GraalVM  Oracle 打造的高性能跨语言虚拟机,支持运行 JavaScript、Python 3